新闻资讯

News

大奇新闻大奇参加2017年中国齿轮产业大会暨CGMA年会

大奇参加2017年中国齿轮产业大会暨CGMA年会

发布时间: 2017-09-06 阅读次数: 1,433

2017年9月21日,我司参加了在江苏常州举办的2017年中国齿轮产业大会暨CGMA年会。

会上,专家学者们就“机械工业的变化趋势和《中国制造2025》的导向”“新形势下齿轮行业发展问题思考”“电驱时代齿轮行业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中国的齿轮行业体量很大,年销售额已超过2200亿元,但有部分关键零部件仍然需要依靠进口,坚持创新驱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是当前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CGMA会长冯光说,“本次大会,希望能进一步形成创新氛围,推进行业技术创新。”

齿轮作为工业的基本元素,是制造装备业中最为基础、最为核心的关键部件。经开区拥有7000家工业企业,其中齿轮制造各类相关企业10余家,为推动齿轮产业发展和向制造业强区转型提供了优良的平台。

我司作为中国金属磨料供应商参与了本次大会,公司总经理王奇先生与国内齿轮学界专家和其他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轨道交通装备、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关于齿轮传动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企业转型升级成功经验。

通过本次大会,也为大奇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今后的发展也将带来新的契机!

现场照片:

 

 

 

 

 

上一篇: 大奇参加第12届全国弹簧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及科技信息交流、展示会 下一篇: 大奇参加2017年第12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

网站目录

关注大奇

订阅大奇的最新资讯

江苏大奇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7031084号-1 Powered by SE